close

長這麼大,今天第一次有人對著我大喊:「你是我的救星!」(大笑)

每次到醫院裝機,技術人員進房前,我這個業務都會打頭陣先進病房跟病人說明,今天來到的骨科病房第一床就看到床邊靠著兩根柺杖、散落一地的報紙、還有一個染著金髮、一臉愁雲慘霧、左腳打上石膏半吊在空中、拿著手機正對著電話那頭碎念小帥哥。

「….我快無聊死了啦!….電視在休息區啦!昨天我光是下床就花了20分鐘,走到休息區明明不到100公尺,又花了我快半小時….」聽到這些對話,我差點脫口吶喊:「我們來了~~~~以後不用這麼辛苦了啦!」

迫不急待等帥氣的弟弟掛掉電話,立刻沒頭沒腦的對他說:「以後你不用下床就可以看電視了耶!」心急的姐姐顯然讓他一頭霧水,還好,就在這時同事把設備推進了房間,彷彿像小朋友看到玩具一樣,弟弟眼睛馬上亮了起來!

「這是電視嗎?」

「是啊!」

「這要裝在我們病房嗎?」

「是啊!一人一台喔!」

「這可以看電影台嗎?」

「可以啊!第四台頻道都看得到啊!」

  「哇~~賽~~~~你是我的救星啊!!!!!」

      哈雷路亞!我想,在他眼中我應該像是全身發出光芒的天使吧?

      雖然解救無聊苦悶住院生活的救星是HBTV不是我,但是推動這個服務的我與有榮焉到屁股都翹起來了!艱難的業務接洽和勞累的裝機過程,在這一刻,都值得 了!讓我又想起副總常說的:「你們作的不僅僅是推銷產品,更是在作功德,讓付不起差額病房的艱苦人,還是可以擁有一點點的娛樂。」

臨走前,小帥哥已經舒舒服服的一邊吃著蘋果,一邊拿著遙控器在轉台,看到我要離開,突然又對我揮手大聲說:「救星,再見!!」

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!明天一定要跟企劃部同事說:HBTV不只是你們企劃書上寫的病房個人付費電視這麼簡單,它是病人的救星啦!

     

 IMG_8592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保病房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亮麗小業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